無論是一個人、一個地方或一個社區,認識它最佳的方法是與它面對面交流。中美交流基金會的訪問活動為訪客提供一個真實的實地體驗,以自己雙眼認識中國。

美國蒙大拿大學學生到訪中美交流基金會

蒙大拿大學博卡斯研究所中國研究小組,於2023年6月17日至27日到訪中國北京、上海和香港。

More

美國法律學生訪問北京及香港 認識中國

美京美亞協會(US-Asia Institute )舉辦交流活動,邀請美國頂尖法律學生到訪中國。

More

密蘇里大學聖路易斯分校會議討論美中商業關係

中美交流基金會聯合美國腹地美中協會、密蘇里大學聖路易斯分校舉辦「美中商業關係脫鈎」的會議。

More

鄧希煒教授訪問奧克拉荷馬大學

中美交流基金會於2023年4月17日,邀請到香港大學經濟學教授、亞洲環球研究所所長鄧希煒到奧克拉荷馬大學訪問,並就全球化發表主題演講。

More

中美論壇:與邵玉群博士討論

上海國際問題研究院台港澳研究所所長,美洲研究中心副研究員邵育群博士,應中美交流基金會邀請出席論壇。

More

第十五屆哥倫比亞大學中國峰會

哥倫比亞大學於2023年4月7 至8日,舉行第十五屆哥倫比亞大學中國峰會。

More

CUSEF hosting its first ever China Week

From October 17th-October 20th, CUSEF will be hosting its first ever China Week, a virtual trip to China that will give graduate students the

More

中國週 2022

2022年10月17至20日,中美交流基金會舉行了首屆中國週活動。本次活動為國際關係、公共政策、新聞專業的學生提供了線上學習和瞭解中國文化、以及與各行業專家交流的機會,吸引了來自美國西北大學、哥倫比亞大學、紐約大學、喬治城大學、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等高校的同學們報名參與。

More

《中美學生關於全球健康2022的聯合研究報告》

In collaboration with Beijing Foreign Studies University and Morgan State University, we are pleased to invite you to the following student

More

上海公報發表50周年紀念音樂會

2022年是上海公報發表50周年,2022年2月28日,由中美交流基金會贊助,對外友協與上海市政府聯合上海愛樂樂團共同舉辦紀念《上海公報》發表50週年音樂會。

More

中美乒乓外交50周年慶祝活動

1971年4月10日,中美乒乓球運動員首次交流,為日後的「乒乓外交」奠定了基礎,重新建立已被中斷的中美關係。為慶祝乒乓外交50週年,4月下旬在北京舉行了一場紀念活動,並邀請到姚明,郎平和史提芬·馬布里等星級運動員分享。

More

美國腹地城市市長首次訪華

我們與美國腹地中國協會(USHCA)合作,於11月中旬首次組團,邀請來自印第安納州卡梅爾市、南達科他州蘇福爾斯市,以及俄亥俄州揚斯敦市和莫米市的市長到訪中國。這些位於美國腹地的中小型城市經常被忽視。儘管人口較少,但這些城市在其州份裡發揮重要作用。

More

哈佛大學肯尼迪政府學院研究生訪華團

2019年5月15日至24日,中美交流基金會與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合作,成功接待了第五批美國哈佛大學肯尼迪政府學院研究生訪華團。代表團由18名學生組成;在十天的旅程中,成員們擔當兩國友好大使,訪問了北京、成都和上海。

More

前國會領導人訪華

4 月 7 日至 15 日,由前美國國會議員組成的五人代表團訪華。在為期 8 天的訪問中,代表團訪問了北京、青島和上海,重點包括與中國外交部副部長、山東省前副省長、美國商會的會晤,以及多次文化游覽,例如紫禁城和長城。

More

非裔美國學生團體訪華

通過與北京外國語大學、北京語言大學、杭州萬向職業技術學院及同濟大學的持續合作,基金會成功舉辦了多次非裔美國學生團體旅行,其中兩次由萬向集團公司贊助。

More

哥倫比亞大學 SIPA 學院學生

基金會與哥倫比亞大學國際與公共事務學院 (SIPA) 及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合作,共同組織並贊助了一群 19 名哥倫比亞學生,於 2017 年 1 月 3 日至 13 日期間訪問中國。 他們大多數是具有一定工作經驗的研究生。

More

2018 年美國州和地方官員代表團

2018 年 8 月 5 日至 8 月 14 日,中美交流基金會舉辦了第五屆美國州和地方官員代表團訪華。

More

芝加哥大學學生訪華

2018 年 3 月 17 日至 25 日,中美交流基金會與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合作,成功組織了第三屆芝加哥大學學生代表團訪華。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