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一個人、一個地方或一個社區,認識它最佳的方法是與它面對面交流。中美交流基金會的訪問活動為訪客提供一個真實的實地體驗,以自己雙眼認識中國。

前國會領導人訪華

4 月 7 日至 15 日,由前美國國會議員組成的五人代表團訪華。在為期 8 天的訪問中,代表團訪問了北京、青島和上海,重點包括與中國外交部副部長、山東省前副省長、美國商會的會晤,以及多次文化游覽,例如紫禁城和長城。

More

非裔美國學生團體訪華

通過與北京外國語大學、北京語言大學、杭州萬向職業技術學院及同濟大學的持續合作,基金會成功舉辦了多次非裔美國學生團體旅行,其中兩次由萬向集團公司贊助。

More

哥倫比亞大學 SIPA 學院學生

基金會與哥倫比亞大學國際與公共事務學院 (SIPA) 及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合作,共同組織並贊助了一群 19 名哥倫比亞學生,於 2017 年 1 月 3 日至 13 日期間訪問中國。 他們大多數是具有一定工作經驗的研究生。

More

2018 年美國州和地方官員代表團

2018 年 8 月 5 日至 8 月 14 日,中美交流基金會舉辦了第五屆美國州和地方官員代表團訪華。

More

芝加哥大學學生訪華

2018 年 3 月 17 日至 25 日,中美交流基金會與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合作,成功組織了第三屆芝加哥大學學生代表團訪華。

More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 SAIS 學院學生

多年來,除了參與多個中國論壇的建設外,中美交流基金會還贊助和組織了約翰霍普金斯大學 SAIS 學院研究生訪問中國。

More

喬治城大學學生

自2017年起,中美交流基金會與喬治城大學美中全球議題對話項目合作,每年都會邀請研究生到訪中國進行為期10天的訪問,藉此讓他們認識及了解中國。

More

HBCU 領袖代表團訪華

2017 年,中美交流基金會成功組織了第四屆傳統黑人大學 (HBCU) 領袖代表團訪華。

More

新聞研究生訪華

2016 年,中美交流基金會首次組織了來自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新聞研究生院的 11 名學生代表團,於 2016 年 12 月訪問了北京、昆明和上海。

More

美國進步中心專家代表團訪問北京

中美交流基金會第二次邀請美國進步中心 (CAP) 的代表對北京進行為期三天的訪問。2016 年代表團的團長是 John Podesta 先生,他是美國進步中心的創始人和比爾克林頓總統的前任參謀長。其他著名代表包括洛杉磯市長 Eric Garcetti 先生和前美國氣候變化特使 Todd Ste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