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裔美國學生團體訪華

2019-03-01

(來自上海汽車風洞中心的代表為克拉克·亞特蘭大學生領袖提供私人參觀)

中美交流基金會通過教育交流項目,使美國學生能探索並更了解這遼闊又複雜的國家。這些訪問不僅給他們提供了體驗中國文化,以及與當地人民直接交流的機會,同時助他們認識中國政治、哲學、語言、歷史等。與美國國會黑人黨團及其他黑人社團合作,基金會為超過750名學生提供一個讓他們親歷其境的在華學習體驗。

通過與北京外國語大學的持續合作,以及跟吉林大學、蘭州大學、南開大學及山東大學的共同合作,基金會成功舉辦了多個非裔美國學生團訪華。

今年的非裔美國學生團體訪華團包括:

- 芝加哥城市聯盟學生訪華團

- 美國克拉克亞特蘭大學未來領袖學生訪華團

- 中國研究—文化交流團

- 孤星學院中美交流專案

- 佩拉爾塔學院中美交流代表團

這些學生團率先訪問北京及中國各地的城市,並參加了各種活動,包括中美關系、中國歷史、文化和語言的講座、各種中國書法和武術文化研討會;並遊覽長城和紫禁城等歷史遺跡。學生們經常表示,這次旅行有助他們更了解中國,同時令他們對這個國家和人民改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