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開展多項活動,以培養和加深與不同利益相關者的聯系。為了培養中國大陸、香港和美國的支持者,中美交流基金會舉辦了一系列針對當前中美關系以及涉及雙邊關系中熱點問題的活動。此外,中美交流基金會領導人和學者還參加由我們的合作伙伴和其他利益相關者組織的活動。

芝加哥大學學生代表團訪京交流

2024-03-15

中美交流基金會歡迎來自美國芝加哥大學哈里斯公共政策學院的學生代表團訪問中國。

More

中美交流基金會舉行新春團拜

2024-02-28

中美交流基金會舉行新春團拜,歡慶龍年來臨。

More

英國著名小提琴家列桃(Tasmin Little)獲英王查理斯三世表彰

2024-02-16

英國著名小提琴家列桃(Tasmin Little)獲得英王查爾斯三世頒發的大英帝國司令勳章。列桃同時為網站The China Current的文化主持人。

More

Wishing You and Your Family a Happy Year Of the Dragon

2024-02-08

More

​CUSEF's Annual Beijing Reception

2024-02-05

Leading scholars from China met in Beijing as commemorations continue for the 45th anniversary of normalization of U.S.-China diplomatic ties..

More

​45th Anniversary Symposium in Washington, D.C.

2024-02-02

The event took place on January 29, 2024, and was co-hosted by the Chinese People's Association for Friendship with Foreign Countries (CPAFFC) and the Shanghai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Studies (SIIS).

More

​CUSEF at the Jimmy Carter Forum in Atlanta

2024-02-01

CUSEF President James Chau was invited to moderate a discussion on climate and health at The Carter Center in Atlanta, Georgia, marking 45 years after normalization of U.S.-China relations.

More

學生代表團在深圳參觀國家基因庫

2024-01-15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國際與公共事務學院的 29 名在讀研究生代表團來到深圳。他們參觀了國家基因庫,南山能源生態園等景點。

More

哥倫比亞大學青年學生代表團感受成都地方文化魅力

2024-01-15

成都是哥大代表團訪華的第二站。在「中美青年交流聯誼會」上,哥大學生們與成都的大學生代表們、哥倫比亞大學校友們熱情交流,載歌載舞,觀看變臉等民俗表演。

More

中美交流基金會組織年內首個美國大學生訪華團

2024-01-12

香港中美交流基金會組織今年首批美國大學生代表團訪華。此次訪華團由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國際與公共事務學院的 29 名在讀研究生代表組成,訪問了北京、成都和深圳三地。

More

哥大學生代表團在北京出席中美建交45周年招待會

2024-01-12

香港中美交流基金會組織今年首批美國大學生代表團訪華。此次訪華團由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國際與公共事務學院的 29 名在讀研究生代表組成,他們在 1 月 3 日至 12 日訪問了北京、成都和深圳三地。

More

中美交流基金會舉辦圓桌會議 香港與上海國際問題專家進行交流

2023-12-14

12月13日,中美交流基金會與上海國際問題研究所和香港的專家舉行圓桌討論,就快速變化的中美關係以及香港政策和經濟的最新發展交換意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