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Our Leadership

查懋成 先生

理事

查懋成 先生

查懋成先生為香港興業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主席,負責為公司的整體發展方向提供意見,以及推進公司的新業務發展。查先生於房地產發展積累逾四十年經驗,帶領集團成為發展及管理創新生活空間的先驅,當中的旗艦項目包括位於香港的愉景灣及上海的興業太古滙。

在查先生的領導下,香港興業國際集團已發展為大型綜合企業,業務遍及香港、中國內地和亞洲,涵蓋房地產發展及投資、物業管理、酒店管理、醫療保健服務及其他投資業務等領域。

查先生為香港藝術節及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日本經濟委員會主席,同時身兼香港明天更好基金信託人委員會委員、查氏基金會董事會成員、求是科技基金會執行委員、桑麻基金會受託人,以及名力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的非執行董事。

查先生推動社會發展不遺餘力。彼於2010年獲香港理工大學頒授大學院士榮銜,以表揚查先生對該大學的貢獻。

查先生畢業於史丹福大學並取得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亦為該校的Sloan Fellow。查先生同時持有威斯康辛大學文學學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