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腹地城市市長首次訪華

2019-11-27

我們與美國腹地中國協會(USHCA)合作,於11月中旬首次組團,邀請來自印第安納州卡梅爾市、南達科他州蘇福爾斯市,以及俄亥俄州揚斯敦市和莫米市的市長到訪中國。這些位於美國腹地的中小型城市經常被忽視。儘管人口較少,但這些城市在其州份裡發揮重要作用。

印第安納州卡梅爾市被稱為「中西部的比華利山莊」,是禮來公司(Eli Lilly)(財富500強)、安森保險公司(財富500強),以及西蒙地產集團(財富500強)等企業領導人的故鄉。而南達科他州蘇福爾斯市則是能源的主要供應商,同時是能源行業硬件的消費者。

在俄亥俄州,揚斯敦市是該州的一個中西部城市,以往被稱為「銹帶」。如今隨著城市復興,它漸成為文化、娛樂和創新的中心。莫米市是財富 1000強、大豆和玉米生產商安德森(Andersons)的所在地。

在為期五天的訪問中,市長們與中國商務部,以及北京、廣州和深圳的政府領導人進行了深入而富成果的對話,同時亦訪問了很多當地的私營企業。這些訪問有助於雙方在文化和商業上深入相互了解。

代表團成員包括:

美國腹地中國協會主席兼行政總裁 鮑勃‧霍爾登(Bob Holden)印第安納州卡梅爾市市長 James Brainard南達科他州蘇福爾斯市市長 Paul TenHaken俄亥俄州揚斯敦市長 Jamael Tito Brown俄亥俄州莫米市市長理 Richard Carr

閱讀更多:

MAYOR'S COLUMN: TenHaken supports better U.S.-China rel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