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Our Leadership

查懋成 先生

理事

查懋成 先生

查懋成先生为香港兴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主席,负责为公司的整体发展方向提供意见,以及推进公司的新业务发展。查先生于房地产发展积累逾四十年经验,带领集团成为发展及管理创新生活空间的先驱,当中的旗舰项目包括位于香港的愉景湾及上海的兴业太古汇。

在查先生的领导下,香港兴业国际集团已发展为大型综合企业,业务遍及香港、中国内地和亚洲,涵盖房地产发展及投资、物业管理、酒店管理、医疗保健服务及其他投资业务等领域。

查先生为香港艺术节及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日本经济委员会主席,同时身兼香港明天更好基金信托人委员会委员、查氏基金会董事会成员、求是科技基金会执行委员、桑麻基金会受托人,以及名力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非执行董事。

查先生推动社会发展不遗余力。彼于2010年获香港理工大学颁授大学院士荣衔,以表扬查先生对该大学的贡献。

查先生毕业于史丹福大学并取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亦为该校的Sloan Fellow。查先生同时持有威斯康辛大学文学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