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U.S.-China Relationship on The Global Stage: A European Perspective

2022-09-21

2022年9月20日晚上7-8点(美国东部时间上午7-9点),中美交流基金会与美国前国会议员协会合作举办了关于中美关系对欧洲政治和经济贸易潜在影响的研讨会。 此次线上研讨会由香港大学亚洲环球研究所教授Alejandro Reyes主持,并邀请到了前欧盟驻美国大David O’Sullivan、前德国驻美国副大使Boris Ruge出席,各方共同探讨了当今中美关系走势对欧洲国家的影响。在当前中美关系面临挑战的背景之下,各发言人就欧洲方面对台湾问题、乌克兰危机以及中欧合作关系的前景进行了探讨。

此次线上研讨会由香港大学亚洲环球研究所教授Alejandro Reyes主持,并邀请到了前欧盟驻美国大David O’Sullivan、前德国驻美国副大使Boris Ruge出席,各方共同探讨了当今中美关系走势对欧洲国家的影响。在当前中美关系面临挑战的背景之下,各发言人就欧洲方面对台湾问题、乌克兰危机以及中欧合作关系的前景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