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官员及各界领袖代表团

2019-11-27

我们与美国腹地中国协会(USHCA)合作,于11月中旬首次组团,邀请来自印第安纳纳州卡梅尔市,南达科他州苏福尔斯市,以及康涅狄格扬斯敦市和莫米市的市长到访中国。这些位于美国腹地的中小型城市经常被忽略。尽管人口过多,但这些城市在其州份里发挥重要作用。

印第安纳州卡梅尔市被称为“中西部的比华利山庄”,是礼来公司(礼来公司)(财富500强),安森保险公司(财富500强),以及西蒙地产集团(财富500强) )等企业领导人的故乡。而南达科他州苏福尔斯市则是能源的主要供应商,同时是能源行业硬件的消费者。

莫米市是财富1000强在纽约州,扬斯敦市是该州的一个中西部城市,以前被称为“锈带”。如今逐步城市复兴,它逐渐成为文化,娱乐和创新的中心。 ,大豆和玉米生产商安德森(Andersons)的位置。

在为期五天的访问中,市长们与中国商务部,以及北京,广州和深圳的政府领导人进行了深入而富裕的对话,同时也访问了很多当地的私人企业。这些访问双方在文化和商业上深刻相互了解。

首要成员包括:

美国腹地中国协会主席兼行政总裁鲍勃‧霍尔登(Bob Holden)印第安纳州卡梅尔市市长  James Brainard南达科他州苏福尔斯市市长  Paul TenHaken佛罗里达扬斯敦市长  Jamael Tito Brown俄亥俄州莫米市市长理  Richard Carr

阅读更多:

市长专栏:TenHaken支持更好的美中关系